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情况(第二十一批补充)

来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吕梁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 更新时间:2018-12-02 20:15:00

(第二十一批补充 2018年12月2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30

D140000201811260045

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玉坪乡魏家湾村,临县建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村里修建肥料厂,存在气味呛人现象。

吕梁市临县

大气

临县建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0日在临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属临县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企业以有机肥、微生物肥生产销售为主,原料为畜禽粪便和废弃菌棒通过添加微生物发酵剂腐熟,属于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2016年8月开始建设,2017年11月份开始设备调试,调试过程中因生产工艺不成熟,于2018年5月12日停试至今。现场发现有调试过程中产生的发酵后的半成品约17吨,存放于封闭的发酵槽内。因密闭不严,发酵后的半成品有异味产生的现象。

属实

按照临县散乱污分类处置意见,该企业属于停产整治项目。该企业已于2018年5月12日停产至今。玉坪乡党委政府责令该企业于12月7日前将发酵槽内的半成品清理干净。玉坪乡党委政府待该公司将发酵槽内的半成品清理干净后,对场房进行查封。

因监管不力,玉坪乡党委对魏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进行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