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县长乔云督导检查部分机关、小区、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岚县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20-02-17 09:02:00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我县部分机关、小区、超市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牛存山一同参加。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乔云认真听取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该中心办公场地通风、消毒及特殊时期各窗口业务办理相关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办事场所,人流量较大,存在疫情防控风险,必须作为重点防控区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有序控制人流量,对进入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要求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同时要严格落实办公区域、政务大厅清洁通风消杀制度,不断加大网上办理办结工作力度,完善政务服务网上办理事项流程,引导办事群众开展线上办理和预约办理,最大限度减少“面对面”业务审批,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利民小区、易居苑、秀容御苑等地,乔云认真查看近期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社区人员众多、情况复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持续发力,工作再深入、再细化、再到位。要精准掌握小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福万家超市,乔云强调,超市作为人口密集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是开门营业的重中之重,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配置检测人员,加强员工培训,全面加强区域内通风消杀工作,积极拓宽供货渠道,稳定商品价格,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