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

来源:交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20-02-17 09:08:00

  2月10日,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县领导霍慧文、张新春、王隰平、朱和平、刘明山、刘青平、周筱莉、秦泽峰、王金荣、张建军、李明、段凤萍、郑海生、贺建强参加会议。

  会上,周筱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李明、段凤萍汇报的全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霍慧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按照省市防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防控工作,把防控工作当成当前工作重点,特别要在输入上加强防控,加大防控、隔离、防护措施。同时要做好医用物资、医护力量、生活物资等保障工作的统筹调配工作。要以最细的工作措施坚决做好各站点、小区、重点路段的人员排查、严格管控、宣传发动,切实将排查与动员群众、普及防控知识、动态管控机制相结合,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到一手抓疫情、一手抓重点工作,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