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8-01386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财政 成文日期2018年05月08日

  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括:

  (一) 部门主要职责:

  1、接受采购人委托,组织实施纳入本级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或限制标准以上通用项目的政府采购;

  2、接受采购人委托,组织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外或限额标准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

  3、接受委托代理其他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

  4、接收采购人委托向社会发布招投标相关采购信息;

  5、按照委托权限签订或组织签订采购合同,并督促合同履行;

  6、接受委托审核确认进入本级政府采购市场的供应商资格;

  7、制定集中采购内部操作规程,建立内部监督职业机制,对采购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

  8、接受财政、监察、审计等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依法独立承担集中、代理采购活动中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预算包括机关预算

  (三)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接受委托对市直单位集中采购项目招标采购。

  (二)、全面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采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三)、完善五种采购方式的招投标文件制作、程序操作、流程管理。

  (四)、对采购项目的数据统计、上报。

  二、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包含吕梁市政府服务中心的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18年收入预算240.5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0.57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比2017年收入预算增加23.71%,增长部分属于正常调资。

  (二)支出预算

  2018年支出预算181.2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81.278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支出0万元,其他资金支出0万元,比2017年支出预算增加25.58%,增长部分在于调资资部分及项目支出的增加。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181.278万元,主要是按实有人数人员经费及规定的实有标准计算的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59.3万元,主要有政府采购印刷、人员培训、聘请专家及设备购置等项目经费。

  (三)政府采购预算

  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的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1)、通用设备总值1005354元、数量187。

  (2)、专用设备总值4350元 数量1。

  (3)、家具用具总值为 73530元 ,数量132 。

  (4)、无形资产1350000元,数量3。

  (五)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说明

  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28.847万元,主要为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一般公务费、交通费、下乡人员经费、福利费、公务交通补贴。

  (六)“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预算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会议费2.045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中的公务运行维护费预算与2017年持平,2018年比2017年增加会议费2.045万元。

  (七)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

  2018年5月7日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