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8-07826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物资产业管理中心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物资产业管理中心
主题分类财政 成文日期2018年09月30日

  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我单位基本情况及职能:

  我单位现有在职职工8人,其中副处级1人(主持工作),正科级干部5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22人,遗属人员3人,管理下属企业10户。

  基本职能:

  1、贯彻上级政府关于物资流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2负责全市物资流通行业管理,监督物资企业执行国家有关法规。

  3培育和发展生产资料市场;统筹规划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发展生产资料市场网络;协同有关部门制定生产资料交易规范的措施、办法;主办和管理市级生产资料市场;负责生产资料市场的审批监测管理和业务指导。

  4负责全市物资流通重要投资项目的立项初审。

  5、协同市计委编制全市重点物资的供需平衡计划,负责市计委物资计划的实施。

  6、指导和协调全市物资行业的经济合作工作;组织和推动全市的物资协作工作。

  7、负责储备、救灾和临时急需物资的组织、调度、供应工作;负责审批或报批行业基建、技改项目。

  8、负责特种物资(包括民爆器材、废旧金属材料、废旧汽车、小汽车等)的经营管理。

  9、负责审批市属物资流通企业经营重要生产资料的经营资格和经营范围,协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营业执照。

  10、指导和协调全市物资行业的科技开发、技术引进和推广应用工作;组织推动全市的物资节约作用、综合利用和废旧物资的回收利用工作。

  11、负责全市物资流通行业的信息统计工作,提供信息服务。

  12、负责全市物资行业的会计、报表和劳资报表的汇总上报。

  13、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情况:

  2017年收入总计:219.76万元。2017年支出总计:219.76万元。结余: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219.7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77.5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2.15万元,津贴20.55万元,奖金3.4万元,社会保障缴费7.75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8.38万元(包含临时工工资及临时工五险,企业军转干部工资补差、提前退休但未满退休年龄职工的医疗保险)。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9.08万元,其中:退休费67.45万元,生活补助15.52万元,住房公积金6.8万元,其他对个人的家庭补助支出0.15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46万元,其中:办公费3.77万元,水电费2.08万元,邮电费0.22万元,公用取暖费2.7万元,差旅费0.9万元,维护费10.8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01.7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6.27万元(随工资补助个人的交通补贴。

  四、“三公经费”说明情况: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均为零,公务用车运行费1.72万元,主要包含汽油费、保险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我单位流动资产(其他应收款)146.6万元,为上世纪九十年代下属公司所欠管理费用,固定资产128.7万元,其中房屋及建筑物109.3万元,公务用车1辆,价值17.7万元,其他资产1.7万元。

  六、我单位2017年没有政府采购行为。

  七、我单位呢2017年没有重点项目。

  八、增减变化的变化:2017年决算数219.76万元,2016年决算数为207.32万元,增加的原因是:2017年人员工资大幅度增加,退休人员的取暖补贴都归入本单位发放,另2017年的点点滴滴的养老保险等也做入决算中,而2016年的工资支出仅为净增资产额。

  特此说明

  

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