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1-12-23 回复部门 市交警支队
信件内容

马茂庄路至虎山路段10天有9天会堵车。周围商贩及随意停车导致路段常常堵车。建议增加违停抓拍设施。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1-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市交警支队联合马茂庄小学、莲花街道办、城建执法部门、马茂庄村委工作人员对马茂庄路进行了实地调研,共同出谋划策,采取如下措施解决拥堵问题:

一、马茂庄小学会对学生进行错峰放学,并且对家长进行宣传,要求接送学生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有序,并且带动学生家长轮流维护校园周边秩序。

二、马茂庄村委也会对村里学生家长进行宣传,要求附近村民尽量绿色出行。

三、城建执法部门会对马茂庄路加大巡逻力度,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进行整治。

四、市交警支队增派警力对马茂庄路加大巡逻力度,整治路边乱停乱放车辆,保持路面交通畅通,保证市民的正常通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