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2-19 回复部门 离石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嘉园大厦小区C单元的住户,从去年开始,小区电梯故障频发,经常无法使用,今年过完年后,C单元的一部电梯因故障停止使用,截至目前已经停了有1个多月,只剩另一部电梯勉强带病运行,每次乘坐异响不断,胆战心惊,早晚高峰期电梯都等不上,楼都下不了,每次下楼还得绕道乘坐D单元电梯,D单元电梯也是故障频发,异响不断,给我们住户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我们住户买房交纳维修基金,住房交纳物业费,电梯出现故障,却无人管理。望各部门领导能实地调查走访,以人民生命安全为重,尽快督促各部门和物业公司维修电梯,恢复正常出行。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3-20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经工作人员向嘉园大厦的物业服务企业(吕梁嘉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查了解,嘉园大厦的电梯于2014年安装运行,已年检至2023年6月。当前停运了两部电梯,其余电梯都存在小问题,为确保小区业主和乘梯人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物业服务企业拟决定动用小区公共维修基金对电梯进行大修,该小区现入住558户,联名签字446户,签字率达到了80%并进行了公告,目前,已向吕梁市房产服务中心递交了维修基金申请等待批复,维修基金到位后立即进行修理。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