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3-05-17 回复部门 岚县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我是中公教育的一名学员,2022年6月29号在中公教育花费18800元参加吕梁村官笔面试的培训班,当时签订的合同是笔试没进入面试30到45个工作日后全额退款,我没有进入面试,在2022年9月1日提交了退款申请,十一月中旬再次询问得知没办法一次性退款,建议我同意每月分期退款1880的这个办法,后被强制退款,结果只有前两个月每月13可以按时收到退款,二月份以后经常发生一个月不给退款的做法,到目前为止已经少了两个月都没有退款了。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6-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经岚县市场局核实,岚县中公教育位于秀容街岚县帝豪小区东门南起第三间,经多次走访,无法联系到负责人。该店一直处于关门状态,现门头已拆除。建议诉求人通过司法渠道解决。

岚县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培训机构的监管,及时处罚关停不符合政策规范的培训机构,并积极配合司法部门协调解决后续事宜,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