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2-12-19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
信件内容

我是咱们吕梁市离石区的的一名普通市民,我想给市领导反映一些小问题。1、我家住离石区高崖湾五巷东城丽景小区(2号楼),我家是2020年住进去的,自从住进去开始,每年冬天暖气就不正常,家里温度在10度左右徘徊,整栋楼的住户都被冻的叫苦连天,已经连续向小区物业、供热公司反映两年了,但是一直没解决,人们只能自己想办法,买空调,电暖气,出着高昂的暖气费,享受的是冷气的效果,再花上高昂的电费才能勉强体会到一丝暖意。2、东城丽景小区大门外是高崖湾五巷,大门对面是恒大御府的施工现场,再往巷子后面是龙湾福邸小区,本来是一条破烂不堪的小巷子,今年村里对该巷子重新铺设,这里住的人多,车也多,小区内的停车位一个10几万,对于普通打工族来说高昂的房贷已经压的喘不过气了,更别奢侈车位这种东西,人们车只能在巷子两边停车。但是,自从巷子修好之后,交警每天早上就在巷子内贴罚单。我希望交警叔叔能够人性执法,每天早上冒着刺骨的寒风出门上班,出来车窗上还有一张冷冰冰的罚款单,疫情这三年已经弄得民不聊生了,天天起来再交罚款,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真的有可能是一张罚单。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1、经与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所属换热站负责人核实,该片区换热站运行正常,一网供热温度为100℃左右,且该小区整体供热温度良好,换热站工作人员与该小区物业联系,小区整体供热温度稳定。该小区个别低温用户,自身管网原因导致低温,不属于供热集团负责范围内。请对室内管网自行检查并维修,以确保室内达到正常温度。2、离石区滨河北路高崖湾五巷为高崖湾村巷内路所属街道办村委管理,由于巷内停车混乱,造成拥堵,故有附近居民通过市长热线 12345 反应停车混乱无人管理的问题,后经有关部门统一协调决定对高崖湾五巷进行集中管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众口难调,希望来信人可以克服困难把自己的爱车停放到有停车位的地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