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3-01-05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信件内容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兴安小区的住户,现在已经领取到了天然气卡,也已经在里面充钱了,现在是联系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给我家上门开通一下天然气,但是我给离石东义天然气公司客服电话:400 100 0358,这个电话打电话,始终打不通,而且这个电话是我从吕梁政务大厅天然气缴费处询问得知的,这个电话打不通,我没有任何可以与东义天然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的途径。希望上级领导联系一下东义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给我一个确切的时间,给我家上门开通天然气。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1-31
回复内容

高先生,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经与东义天然气公司负责人核实,东义天然气公司1月10日指派专人给您送气,现您已顺利用气。关于您反馈公司客服电话(4001000358)打不通问题,东义天然气公司称因年底客服电话繁忙,建议用户避开上班高峰期拨打此电话,公司客服电话为24小时服务电话。公司已与您联系,您表示理解。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