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3-03-13 回复部门 市交警支队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高家沟村的一位村民,在今天上午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在高家沟南一苑附近发生了一起惨不忍睹的车祸,一辆半挂车在超车过程中导致一名三年级的男生和其母亲不幸身亡,一个美好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都是那么的年轻,看着令人多么痛心。建议刘家湾大土河到交口道棠村路段进行整改,此路段白天没有监控设施,半挂车在路上狂飙,夜间没有路灯,附近居民出行有极大安全隐患。高家沟村口有高家沟小学及南城第一幼儿园两个学校,上学的孩子和送学的家长都还小,希望政府可以重视此次事故,要敲响警钟,不要再让类似的悲剧上演,要将生命放在首位,希望领导们尽快给予方案并解决。望采纳!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3-20
回复内容

贾先生,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为汲取3.13事故教训,市交警支队针对该路段实际情况,于3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并组织落实。1、与高家沟社区、高家沟小学、南城第一幼儿园达成一致意见,重新规划一条通道,并召开全校学生及其家长交通安全会议避开危险路段。2、尽快着手安装各类提示减速、限速标志标线和减速、限速装置,以最大力度减少悲剧的发生。3、加大巡逻管控密度,增加该路段的巡查频次。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