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5-18 回复部门 临县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3年5月18日下午16:07:48秒收到吕梁市临县财政局省内外务工人员交通补助的补贴资金118元。由于疑惑不解故向吕梁市政务热线咨询。该项政策是由相关部门人员上报由临县财政局发放,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下了解到临县在省内的在外务工人员交通补助标准为最高600元/人,省外的在外务工人员交通补助标准为最高1500元/人,若有相关发票证明的情况下按照发票金额实报实销但本人实际发放金额与事实不符。且本人家中三口,皆曾为临县户籍的贫困户,且均为年满22周岁小于60周岁的劳动力。故而想请相关部门进行核实:1:该下发款项是单人还是三人的金额。2:是否确实存在漏发少发的情况。3:是否存在其他政治或贪污腐败问题。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5-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经核实您家中3口人,父亲郝某山,哥哥郝某杰。根据《关于印发的通知》(晋乡振发[2022]112号)文件精神,哥哥是在读研究生,不能享受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贴政策,故村委在提供交通补助手续时只提供了您父亲和您2人,所以下发的是您父亲和您2人的交通补助。关于现在只收到您一人的交通补助,原因是提交资料中只提供您本人卡号,故只能发放1人的补助。因您父亲无法提供本人农村信用社卡号,需要本人提供《委托授权书》后,方可将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贴发放到位。临县政府正在积极协调办理。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