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长王立伟对投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4-12 09:37:00

  4月11日,市长王立伟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下一步经济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吴建军参加会议并做专门汇报。 

  会上,吴建军局长详细介绍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特别是对投资项目入库跟踪监测情况进行了预测预警并进行了重点说明。 

  听取汇报后,王立伟指出,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运行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但是,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经济运行中还存在固定资产投资下滑较多等问题,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予以解决。 

  就做好下一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王立伟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力度,扎实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提高投资项目入库统计率,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二是要重点做好投资项目的统计监测,切实做好“转型项目建设年”统计服务工作,真正把转型发展落到投资和项目上,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