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向扶贫工作聚焦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9-09 10:35:00

  --吕梁市统计局驻兴隆湾村扶贫工作纪实

  在市统计局党组统一组织领导下,9月2日—3日,由办公室组织实施,局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集中统一乘车赴兴隆湾村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了解各项扶贫政策,确认落实到位情况,根据各自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帮助,要求帮扶责任人暂时放下各自手头的工作,一切向扶贫工作聚焦,同时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带头进行入户走访,保证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连续两天的入户走访使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同贫困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当天没见到的通过电话联系第二天也能见到,避免了以前因为时间紧而见不到贫困户的情况,效果明显。 

  局领导全部带头入户走访,提高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龙入户走访) 

  (市统计局副局长田来喜入户走访) 

  (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世德入户走访) 

  (监测中心主任秦晓莲入户走访) 

  (市统计局农调队队长任长才入户走访) 

  市统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龙关心兴隆湾村产业发展,对市统计局产业扶持资金扶持的养猪产业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